你可知道我说够了再见

gif三张,记录两周前在美国浪的日子,那几日我过的和小皇帝一样,每天各种吃吃睡睡。

见到了好多旁友们他们把自己都照顾的很好,还对我各种照顾,给我做和带我吃各种好吃的让我有了种回家的感觉(青蛙哭泣)。

总之超感谢你们!

/第一张:到了NY先蹭的是死鱼家,每天被它的猫踩醒,直到今天都有这种要被踩醒的错觉。死鱼家也是我到ny第一个拜访的gallery呢.

/第二张:在queens区租了个airbnb住了四天,房东是个奇妙的西班牙语口音老太太,在屋的厨房里我发现了中式蒸锅和鸳鸯锅!一起浪的小伙伴刚从日本浪回来每天都要9点起来,我则是英国时差6点就醒了,于是就每早跑到隔壁厨房用房东的咖啡机煮咖啡,一边写日记一边等天亮。

/第三张:到了芝加哥还是住同学家,那几日已经有点累了,便每天躺在气垫床上一边想着吃啥一边蹭漫画看。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2 )

© 色色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